香港娱记朱皮向Angelababy道歉 表示希望得到原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3-01 15:50: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香港娱记朱皮在微博发文,就侵权事件向Angelababy道歉,并祝她生日快乐。表示是诚心道歉认错,并希望能够分期缴纳赔款。

 

  此前,此前“香港朱皮”曾造谣说杨颖与古天乐结婚。杨颖起诉朱皮网络侵权责,企查查app显示被告需要在微博置顶位置向原告杨颖公开赔礼道歉,支付原告杨颖经济损失8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2000元。

  原文:

  道歉声明

  在此,郑重向杨颖女士道歉,先祝大美女今天生日快乐,那一年你经理人在鸿星酒家请我吃大闸蟹,也说你生日不能到来,太巧了,今天道歉,也是我做娱乐记者30多年,首次向明星道歉,同样也是香港娱乐圈30多年,首次有明星告娱乐记者,但知错能改,才能进步,其实釆访杨颖这么多年,我还从来没说过美女一句坏话,是我误判情形,确信已经离婚,用香港一贯的方式报道,令杨颖受到困扰和伤害,在此诚心道歉,别跟我一般见识,那天看到香港报道,两个顶流明星成立天一公司,为什么才200字的报道?令人奇怪,我尝试用我的方式报道,却是4亿的浏览量,说两个顶流合体成立公司,培训四人女团进军电商直播,经过几个月六个人的磨合,现在终于密月期归来,隆重进军直播,从头到尾没说过结婚,没想到密月期三字还是让外面误会,给杨颖造成困扰,道歉也是必需的,但罚款就希望能分期两年,因为内地没有记者证根本没收入,香港证件不能人脸识别也借不了钱,什么也不属于我的,居住在北京郊区的淌水地下室,千多元交租现在也成问题,取暖费还是关锦鹏导演帮我交的,牙齿断了也没钱弄,天天只能喝粥,电话更是欠费停机一年多,现在想去找成龙借钱交罚款给你,他又远在新疆拍戏,一旦被迫限高消费,我最值钱只有在抖音买的一只生日手表,99块,还没戴过的,希望杨颖大人有大量,准我分期缴纳,最渴望当然不用我赔钱,或者去你公司打工抵债也可以,有用得到的地方尽管吩咐,我在北京陈冠希的公司,曾经也做过几年他的宣传总监,我是昨天去见陈冠希的爸爸,才知道真有官司这事,我还联系过老板林建岳和你的经理人,陈冠希爸爸认为可能是假的,叫我不用理会,说没有香港明星会相隔两年还会提起,今天知道情形,当然要诚心道歉认错,好了,祝更加漂亮,实在抱歉!

  朱其瑞敬上

  2023年2月28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