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礼格发布全新单曲《停驻》 对爱的叙述如同海水漫过耳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3-01 11:12: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唱作人黄礼格2023年首支个人单曲《停驻》今日正式上线。歌曲以其强烈的情绪感染力和深情细腻的歌词打动人心,引起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关注。

 

  作为现象级热单《11》的原唱之一,最新单曲《停驻》呈现出黄礼格一贯出众的音乐情绪感染力。开篇的海浪声便打开了歌曲的故事感,声音情绪连贯地寓于海水的潮起潮落之中,巧妙地描摹出具有想像空间的音乐画面。从海浪中打捞起回忆的碎片,流动的音符容纳了所有的情绪,感知,与直觉,又保留着一份恰到好处的含蓄和自省,如温和海水,所有关于爱的语言都浸透在海浪之中,漫向听众。

  在歌曲中,黄礼格渲染了一种无法挽回的失落感,唱到“我知道,也到不了,看狂风暴雨将我推离,也找不到了你”, 带着无尽的悲伤,感叹着时光的流逝,想要抓住过去的一切,却注定无法重来。当情绪已经不被另一半注意,当两个人开始互相拉扯猜忌,想要挽回却都不知道从何下手。停驻,究竟是一个新的开始,还是一个旧的结局?在终章,借由喃喃人声,黄礼格给出了他的答案——当两人之间的关系,开始疏远,开始缄默,直至最后消失不见,停驻不总是止步不前的,“总有个角落,让我们不再难过”。

  黄礼格最新单曲《停驻》现已全网上线,如果从中能找到你的影子,也请不要难过,相信时间会给所有故事一个结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