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附加赛结束 罗马、尤文、曼联、塞维利亚等强队全部晋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24 09:03: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2-2023年欧联杯可以说成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欧联杯,在经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16强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后,淘汰赛16支晋级球队已经全部出炉。

  分别是种子队(小组赛头名球队):阿森纳、费内巴切、贝蒂斯、圣吉罗斯、皇家社会、费耶诺德、弗莱堡、费伦茨瓦罗斯;

  非种子队(附加赛晋级球队):曼联、尤文、罗马、葡萄牙体育、塞维利亚、勒沃库森、柏林联合、顿涅茨克矿工。

  在附加赛中,欧联杯小组赛排在第二位的8支球队要与欧冠联赛掉下来的8支球队通过两场附加赛争夺一个晋级十六强的名额,最终欧联赛场上的罗马两回合2:1逆转欧冠赛场掉下来的萨尔茨堡红牛,曼联两回合4:3战胜欧冠赛场掉下来的巴萨,柏林联合两回合3:1战胜欧冠赛场掉下来的阿贾克斯。

  其余5支附加赛晋级球队均为欧冠赛场掉下来的球队,分别是尤文图斯两回合4:1战胜南特,葡萄牙体育两回合5:1战胜中日德兰,勒沃库森两回合5:5战平最终点球5:3战胜摩纳哥,顿涅茨克旷工两回合3:3战平最终通过点球5:4战胜雷恩,塞维利亚两回合3:2战胜埃因霍温。

  欧联杯16强战对阵抽签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晚19点进行,种子队后主场,有协同会回避原则。第一回合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进行,第二回合将于3月16日进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