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主场惨败皇家马德里 皇马几乎预定一个八强名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22 09:01: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欧冠十六分之决赛继续进行,利物浦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进球大战,精彩纷呈。

  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努涅斯就接沙拉克斜传,用后脚跟将球磕进球门,利物浦1:0皇家马德里取得完美开局;仅仅几分钟后,库尔图瓦失误赠送大礼,萨拉赫在门前机敏推射,利物浦2:0领先皇家马德里。

  有着2球的领先优势,本以为本场比赛利物浦稳了,没想到风云突变,皇家马德里迎来了疯狂的进球时刻。

  比赛第20分钟,皇家马德里由维尼修斯45独角抽射打入死角,为球队将比分扳成1:2;比赛第35分钟,利物浦门将同样赠送大礼,解围球提到了维尼修斯身上弹进自家球门,皇马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场比赛第47分钟,皇家马德里队的莫德里奇通过定位球助攻米利唐俯身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3:2,实现反超;比赛第55分钟,本泽马在大禁区附近远射,球打在利物浦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皇马4:2领先;比赛第66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最终本泽马在愰过门将之后,左脚推射入网,皇马将比分定格在5:2,直至全场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两队当家球星都有很好的表现,利物浦的萨拉赫传射建功,皇家马德里的维尼修斯与本泽马双双梅开二度。不过,最终还是皇马笑到了最后,首回合在客场取得3个球的领先优势,下一场回到主场对阵利物浦,想必是轻松加愉快了!

  两队次回合较量将于3月16日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