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贾巴尔 登顶NBA历史得分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8 13:42:0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2月8日中午,NBA常规赛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队的挑战,本来一场常规赛不值得大家过度关注,但是本场比赛是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纪录之战,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即将结束之时,勒布朗·詹姆斯中距离后仰跳投命中,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36分,也将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提高到了38388分,正式超越此前由“天勾”贾巴尔保持的总得分38387分纪录,加冕NBA历史得分王。此时此刻,是詹姆斯nba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年龄是38岁零40天。

 

  比赛现场,在詹姆斯登顶历史得分王之际,贾巴尔与詹姆斯进行拥抱祝贺,并且将比赛用球亲自交给詹姆斯,表达着纪录的传承与延续。

  在詹姆斯创造历史之后,众多球星纷纷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祝贺詹姆斯登顶历史得分王。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詹姆斯已经是38岁高龄,但是逆生长的詹姆斯在过完了38岁生日之后犹如开了挂一般,每场比赛都发挥非常好,场均得分也超过30分,并不是在打养生篮球。也就意味着,詹姆斯的得分能力依旧出色,同时也会持续一段时间,也许到本赛季结束,也许在未来几个赛季内都能保持非常好的状态。此后,詹姆斯每得一分,都代表着新的纪录诞生,网友们不禁想象,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有没有可能突破4万分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