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道英和(G)I-DLE美延将担任《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MC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2 09:3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据韩媒报道称,男团NCT成员金道英和女团(G)I-DLE成员赵美延将担任《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MC,两人的合作受到了大众的期待和关注。

 

  此前,《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事务局方面表示:“NCT道英和(G)I-DLE美延将担任韩国时间2月18日下午6时在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的《CIRCLE CHART MUSIC AWARDS 2022》的MC。” 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纷纷期待首次合作的两人带来精彩的表现。

  金道英与赵美延两人都是十分有人气的爱豆偶像,两人作为新生代的偶像艺人拥有着众多的粉丝,在组合中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一次两人的合作也势必会引发巨大的反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