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以75亿韩元购买首尔城北洞200坪单独住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1 16:18: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BLACKPINK 成员LISA以75亿韩元购买首尔城北洞200坪(约661㎡)单独住宅,在首尔安家。

 

  消息表示,BLACKPINK 成员LISA在首尔传统富人村城北洞安家。据悉LISA购买的住宅是地下1层~地上2层规模的单独住宅,也是原乐天集团名誉会长的孙女居住过的房子。

  根据不动产登记簿的内容,LISA购买的单独住宅面积为200坪左右(约661㎡),购买金额为75亿韩元,该住宅于2016年4月建造,光占地面积就达到了655㎡左右,2022年的公示地价为42亿2000万韩元。

  这两年来,BLACKPINK人气不断高涨,成员们的收入也增加不少,组合除了发行新专辑之外,还在全世界各地举办演唱会和见面会等等,十分受欢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