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做自己的造浪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2-01 08:13:12
  

  2021年7月30日,在日本东京水上运动中心,一位中国男孩以1分5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成为中国男子混合泳第一位登上奥运会领奖台的选手,同时刷新了亚洲记录,并打破了美国在这个项目上长达17年的垄断,这位中国男孩就是汪顺。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他说“这枚金牌不仅是一项荣誉,里面更包含了我的人生。”

  从6岁进入泳池开始,汪顺的人生便和水交织在了一起。汪顺从小对水有一种亲切感,他喜欢在水里的时间,一旦进入水中,岸上的喧嚣便抛掷脑后,心中便只有一个信念,向着目标,不停游下去。游泳这件事,就是逐渐悟出与水相处的道理。汪顺身上也长出一股似水的性格,内心清透而充盈,也会不知停歇地去冲刷拦路石。在东京奥运会前夕,汪顺一直和自己较为薄弱的蛙泳死磕,以达到四个泳姿都能在大赛中发挥稳定水准的目标。他坚信努力比天赋重要,总是打趣说自己并“不顺”。不服命运,那便做自己的造浪者,这就是汪顺。

  每天不少于7个小时的游泳训练,让汪顺拥有一身漂亮的肌肉线条,“汪顺好身材”也一度成为热门词条。近期汪顺再次以一组纯黑的简约帅气LOOK大秀肌肉,展现超高时尚表现力。一条铂金项链成为整个造型的亮点,项链由两种不同风格的链条拼接而成,一边为十字链,立体灵动,一边为牛仔链,强势硬朗,两种风格在汪顺身上碰撞融合,默默诉说着这是帅气幽默的大男孩,也是坚毅努力的造浪者,我们也期待看到汪顺下一次的御浪前行。

汪顺佩戴了:

Pt铂金项链

照片提供:

《SENSE》杂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