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曝《Show Me The Money》将废除 Mnet方面“还未决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31 10:30: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0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综艺节目《Show Me The Money》将废除,对此Mnet方面回应称“还未决定”。

 

  30日,有人以某网络社区为中心,提出了《Show Me The Money》11季是节目最后一季,该节目将被废除的怀疑。该传闻的依据是Mnet年度编制表中显示预计将编制不是《Show Me The Money》的Hip-hop新节目,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针对此条新闻Mnet相关人士表示:“《Show Me The Money》被废除并非事实,目前还没有定下来。”

  据悉,《Show Me The Money》是一档十分火热的综艺节目,在韩国非常受欢迎,也曾培养出很多优秀的说唱艺人,对于它的废除,网友们也表示很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