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新专《OMG》创下多个新纪录达成十冠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30 16:21: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0日,据韩媒报道称,新人女团Newjeans新专《OMG》创下多个新纪录,并且在音乐节目中达成十冠王,人气不断飙升。

 

  Newjeans29日以出演SBS《人气歌谣》结束了新专辑活动,在当天的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也获得了一位,通过这次专辑《OMG》实现了国内音乐节目10冠王。

  Newjeans30日通过所属公司ADOR表示:"没想到专辑和同名主打歌《OMG》和收录曲《Ditto》两首歌曲都会受到如此多的喜爱,非常感谢大家一直给予我们超乎想象的爱。"

  此外,在世界最大的音乐流媒体企业Spotify的全球"一周顶级歌曲"排行榜上,《Ditto》最高排名第11位(1月13日版),《OMG》最高排名第24位(1月26日版)。 特别是《Ditto》在发表约一个月内就突破了1亿次流媒体,创下了Newjeans自身最短时间内Spotify突破1亿次流媒体的新纪录。

  同时,媒体方面也表示Newjeans新专辑不仅在音源方面成绩斐然,专辑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单曲专辑《OMG》在日本oricon每周合计单曲排行榜上登上了首位(1月16日版),初动(以发行日为准一周的唱片销量)超过70万张,刷新了Newjeans自身记录,在发行第三周就售出101万张以上,给Newjeans带来了首次"百万销量"的荣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