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勋有望出演新电影《逃脱》 2月开机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30 08:47: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李帝勋或将出演新电影《逃脱》,正在就具体的事宜进行商讨。

李帝勋
 

  消息称,演员李帝勋目前接到了电影《逃脱》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该电影回归大银幕。经纪公司方面也回应表示目前李帝勋正在就是否出演这部电影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确定出演,这将是他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大银幕,网友们也对此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逃脱》是曾执导《三振英语托业班》的导演李钟必对的全新作品,电影讲述了梦想脱北的北韩军人们的动作题材故事,李帝勋如果出演的话将会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脱北军人一角。

  另外,该电影目前确定将会于2月开机拍摄,是一部动作电影,其他的演员也在选角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