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圆满收官 敖瑞鹏告别雷无桀:江湖再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29 11:22: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8日晚,由尹涛执导,李宏毅、刘学义、林博洋、敖瑞鹏、李欣泽、戴燕妮等主演的《少年歌行》于优酷视频收官,该剧中,敖瑞鹏饰演的雷无桀从初出茅庐的少年,成长为意气风发的江湖侠客,凭借其干净阳光的外形和颇带灵气的演技,圈粉了许多观众。

  少年之行鲜衣怒马 雷无桀江湖再见

  《少年歌行》自开播以来口碑好评度高,播出至今在优酷视频仍位居电视剧热搜榜榜首,豆瓣评分已达7.7,其中#敖瑞鹏少年歌行还原度#,#雷无桀红衣打戏#,两度登上微博热搜榜,一路长红的热度使敖瑞鹏全平台涨粉70万,在热度与口碑双爆的态势下,迅速站上Vlinkage等专业榜单前列。有观众留言表示:感谢在这个枯燥的冬日里,有这么一部热血的剧可以看。

  少年团之中,雷无桀像是混沌江湖里一抹热血般的鲜红,热忱仗义,桀骜不驯,敖瑞鹏以英俊洒脱的气质和生动鲜活的演技,把雷无桀的那份纯真、磊落、阳光诠释得深入人心,他说,“在下雷家堡雷轰座下弟子雷无桀”、“我雷无桀就是一路败到这里来的,但是我,输得起!”他将那个无畏无惧的少年演到了观众的心坎上,随着大结局的播出,大家感到既喜欢又不舍。

  真诚刻画热血侠客 敖瑞鹏表演获赞

  敖瑞鹏演绎的雷无桀是纯粹的,身上有着很强的可塑性,从一开始时的初生牛犊不怕虎,到一路上历经挫折,不断成长,他的内心并不是一成不变,而是随着每一次的失败而更坚定、更勇敢。敖瑞鹏通过对角色性格的演绎来展现他成长过程中的变化,让我们得以感知到一名少年是如何一步步变得沉稳成熟,这种不断在挫败中重生的信念来源,即是那珍贵的少年感。

  《少年歌行》收官之夜,敖瑞鹏发博告别角色:“策马江湖梦,倚剑踏歌行。有道是大恩不言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下雷无桀,盼与君重逢。”剧中的雷无桀最终完成年少时念念不忘的使命,守着初心向更远的地方前行,而观众们则纷纷留言:“我们不会因为你说再见而再见”、“江湖不远,总有归期”,凭借对该人物的塑造,敖瑞鹏的演技大受肯定,许多人对他的下部作品表示期待。

  暂别雷无桀虽有许多的不舍,然而敖瑞鹏的待播剧却又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期待,他将在《魂街之热血再燃》中饰演曹焱兵,《新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饰演齐天磊,《落花时节又逢君》中饰演昆仑,《少年江湖》中饰演慕容冲,《看见缘分的少女》中饰演卫起,热度大涨,五剧待播,少年步履坚定,未来必然可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