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2年豆瓣评分最高的5部韩剧 《我的解放日记》唯一突破9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25 19:13:05

  韩剧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国人追捧的剧集,从二十世纪初以来,备受人们喜爱,期间不断涌现出非常多的优质作品,从最开始的悲情恋爱剧逐渐演变到今天的财阀剧等等。那么2022年豆瓣评分最高的5部韩剧分别是什么呢?

第一部:《我的解放日记》 9.1分

  该剧由李民基、金智媛、孙锡久主演,讲述的是廉家三姐妹兄弟和外地人具氏,他们的人生达到极限,共同寻找逃离当下的解放生活故事。该剧治愈性非常明显,豆瓣评分高达9.1分,也是2022年唯一一部超过9分的热门韩剧。

第二部:《非常律师禹英禑》 8.9分

  该剧开播之后评分一度超过9分,随着时间的推移,评分目前为8.9分,位列2022年度第二位。讲述的内容是拥有天才头脑与自闭症的女主禹英禑作为顶级律所的新手律师,应对法庭内外的各种挑战的成长故事。

第三部:《我们的蓝调》 8.8分

  该剧由李秉宪、申敏儿、金宇彬、韩志旼、等人主演,以温暖又充满活力的济州岛五日市集、村庄为背景,采用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以三对主角为主交织而成的朋友、邻居、家庭关系,以及他们在各自人生舞台上所发展出来的故事。

第四部:《少年法庭》 8.7分

  该剧由金惠秀主演,以少年法庭为背景,讲述了金惠秀所饰演的厌恶少年犯的刻薄法官,到地方法院少年刑事合议部上任后展开的故事。

第五部:《猪猡之王》 8.7分

  该剧是由金东旭、金成圭、蔡贞安所主演的惊悚剧,讲述了在连环谋杀案现场留下的信息,掀起了20年前暴力记忆的人与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