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2年豆瓣评分最高的5部英美剧集 《疼痛难免》评分最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24 22:25:38

  此前盘点了2022年度豆瓣评分最高的5部国产剧,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2年度评分最高的5部英美剧,看看这些剧你都有哪些看过?如果都看过,那么你真的就是追剧小达人了。

第一部:《疼痛难免》 9.4分

  该剧改编自亚当·凯的个人日记《绝对笑喷之弃业医生日志》,讲述了亚当·凯作为初级妇产科医生,发生在医院病房里的幽默又感人的故事。由本·卫肖主演,于2022年2月8日在英国播出。

  该剧豆瓣评分高达9.4分,荣膺2022年度英美新剧最高评分。

第二部:《人生切割术》 9.1分

  该剧豆瓣评分9.1分,仅次于《疼痛难免》,由亚当·斯科特主演,讲述了一家名为卢蒙的超级大公司内,男主接收了人格分离手术,即进入公司就由公司人格主导自己,认真工作;离开公司就由日常人格主导,忘记公司的一切。如果不收外界打扰,这种状态对于个人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当公司来了一个反叛意识强烈的员工后,所有的平静均被打破。

  该剧的立意点非常新颖,现实生活中,人们不断在工作与生活中切换状态,又互相影响,该剧则尝试将两者完全分割,直面分割后的状态,引起观众们的思考与共鸣。

第三部:《1883》 9.1分

  该剧是美剧《黄石》的前传剧,由山姆·艾利奥特、蒂姆·麦格罗等主演,讲述了Dutton一家在多年前西进的旅程,他们穿越大平原前往美国最后一站蛮荒之地,在应许之地蒙大拿寻找更美好的未来。艾利奥特饰演强硬的牛仔,有着非常悲伤的过去,他承担着带领一群人从德克萨斯前往蒙大拿的艰巨任务,绝不容忍蠢人。

第四部:《安多》 9.1分

  《安多》是《星球大战》的衍生剧,主角安多是一位反抗军同盟间谍,讲述了他在反抗军形成期间的冒险经历。

  剧集播出之后,《星球大战》的粉丝们对这部剧的评价颇高,表示没有给《星球大战》系列作品拖后腿,豆瓣评分也高达9.1分,与《1883》《人生切割术》并列2022年豆瓣第二高评分的英美剧。

第五部:《心跳漏一拍》 8.9分

  该剧是一部耽美剧,讲述了查理和尼克在中学相遇,两人意外成为朋友,很快这场友谊发展成了一段意想不到的爱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