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罗回归了!金宝罗将出演《白雪公主必须死》与卞耀汉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22 07:11: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金宝罗确定将会回归,出演电视剧《白雪公主必须死》的女二号,与演员卞耀汉,高甫洁等人合作。

  消息报道表示,金宝罗目前接到了电视剧《白雪公主必须死》的出演邀请,经过考虑最终确定出演,而金宝罗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称,金宝罗确实将会参与该剧的演出,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演员金宝罗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自小的时候就已经接触演技了,不过后来因为学业的事情而减少了剧集的出演,此前她通过在电视剧《天空之城》中的表现获得了大众的关注,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影视剧资源也逐渐地好了起来,除了一些影视剧的女二号之外,也曾出演过很多剧集的女主角,人气大爆发。

  这一次选择出演《白雪公主必须死》也是觉得剧本故事很不错,角色也是很有挑战性的,因此想要出演这部剧,给大家带来一个崭新的形象,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据悉,电视剧《白雪公主必须死》改编自德国小说,讲述追踪11年前村庄发生的杀人案件,以及那里面隐藏的人们内在以及丑恶本性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