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有机致最爱,金典携手小红书带来沉浸式有机新春体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18 10:08: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年岁首,大街小巷已经开始弥漫着春节的气息,它缭绕于人间烟火处,在共迎新岁的张灯结彩里,在被炸得金黄酥脆、寓意发财的煎堆里,在高铁上归家心切的游子身上,随着年关临近,风里的“年味”也愈发浓郁,在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小红书上,小红薯们对于新年的讨论也越发积极。截止目前,小红书站内“新年手工”、“新年贺卡”、“我家的年味儿”等新年相关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亿,发布笔记的用户多达30万。关于如何仪式感满满地迎接新年,每个人都能在小红书上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金典在此新春佳节之际,邀请小红薯们一同体验不一样的新年味。限定约1%*珍稀好牛成就高蛋白好奶,新一代有机有我定义,新年送好礼由你定义!

  新春活动致最爱,陪你过个金典年

  趁着春节前夕,金典联合小红书发起了“新年有机致最爱” 2023新春主题活动,来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兔年,也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儿。小红书与金典通过线上备年货、晒年味、庆团圆等多种活动方式,打造独特的新年仪式感,并于1月6日至1月18日间,在盒马生鲜线下门店(上海大宁国际盒马门店、北京国贸盒马门店)搭建新春限定mini体验空间,邀请用户一起到线下沉浸式体验春节氛围。

  作为国内有机奶领域的开创者与引领者,金典始终致力于将有机高品质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此次金典携手小红书为本次活动特别打造了“新年有机致最爱”活动页面,展现了小红书平台用户对有机新年的独特见解,将金典有机品质不断透传,给予用户更温暖的新年陪伴:在小红书上分享”用金典致最爱”的有机生活,即有机会解锁隐藏福利;参与打卡活动攒积分,有金典提供的诸多好礼可免费兑换,天天都能做任务,有趣玩法日日新,这个春节锁定小红书,惊喜好礼享不停!

  为了迎接农历兔年的到来,小红书与金典联袂众多明星和达人一起,与小红薯们共同开启一场极具仪式感的新春活动。1月14日,网络知名VLOG博主@文韬Stefan将发布有趣年味视频,与大家共度新春,致最爱的生活。1月21日,素有养生达人之称的@张新成将“在小红书”过一次别有“新意”的健康有机年,致最爱的自己。2月5日,中国实力派画家@何水晶将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热闹团圆的有机年,致最爱的朋友。

  金典倡导有机、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当代年轻人追随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此次活动中金典便号召大家参与新春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注入新的生命力。即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在小红书上带话题“新年有机致最爱”及“用金典致最爱”,分享金典致最爱的新年有机生活笔记并@金典SATINE官方账号,即可解锁新年隐藏福利,金典携手小红书随机抽出10位幸运儿送上“用金典致最爱新年礼盒”,与小红薯们共同开启有机新年。

  线下打造新年专属金典空间,沉浸式体验过新年

  除了线上丰富的玩法,线下活动也有满满的仪式感。为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生活仪式感的向往,金典在“新年有机致最爱”主题活动当中,联合小红书在盒马生鲜线下门店搭建限时空间,邀请年轻人们走出家门,去到现场,沉浸式体验过新春。1月6日至1月18日期间,北京国贸盒马门店及上海大宁国际盒马门店超多惊喜出没,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金典联合小红书搭建的空间中,不仅拥有新春氛围的红绿“cp”场景布置及金典展示台,还设置了趣味新年语录与语录征集板块,消费者可以在品尝金典的同时,共创新年贺词、分享新年心愿。备受大家喜爱的博主也会来此打卡,共赴有机年的新春浪潮。此外,线下还准备了超多惊喜福利,凡到店消费的用户,在金典展区拍照打卡晒美照,发布属于自己的新年仪式感笔记,均有机会获得联名年货礼盒,快来体验解锁吧。

(上海大宁国际盒马门店线下空间一览)

(北京国贸盒马门店线下空间一览)

  新年有机生活,从一瓶金典开始。快上小红书参与「新年有机致最爱」话题活动,在一系列热闹非凡的新春活动中,品味有机、重拾年味儿,在2023过个有机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