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武术家演员于海老师去世 享年81岁 吴京发文悼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17 08:50: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6日,著名武术家、演员于海去世,享年81岁。

  于海于1942你那7月18日出生,于1954年只有12岁的年纪就拜七星螳螂拳大师林景山先生为师,学习正宗螳螂拳。1982年出演电影《少林寺》中的昙宗大师,正式跨入演员的行列。随后陆续出演了众多热播电影电视剧,在那个家用电器只有电视机的年代,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角色应该是《太极宗师》中的陈正英一角,是主角的师父,也是女主的父亲,让众多观众记住了这个武功高强一身正气的演员。每每在某个时候想到于海老师,脑海中都浮现出他在太极宗师中的角色形象。

 

  在惊闻于海老师去世的消息后,与于海老师有过多次合作的吴京在深夜发文悼念,吴京表示:“惊悉于海老师逝世,不胜悲痛。《功夫小子闯情关》《太极宗师》《新少林寺》《少林武王》……仿佛还历历在目,于海老师一路走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