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洛洛登《Vanity Teen China》封面 少年赤诚书写新篇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3-01-06 19:58:30

  2023年1月6日,何洛洛登上了英国潮流时尚刊《Vanity Teen》中文版封面,超酷的机车夹克造型兼具复古风,展现了多样帅气风格。

  何洛洛身着华伦天奴2022秋冬立体贴花大衣拍摄了这组大片封面,质感十足的黑白色调加上隐隐的光影,将何洛洛的轮廓展现得更加分明。

  而复古轿车更增添了电影的质感,何洛洛或坐于驾驶室,或躺于车身前,从他的眼神中透露出少年的坚韧和故事感,目光灼灼向前,赤诚一片。

  侧立于机车旁的何洛洛,更多的表现出了属于他这个年纪的不羁感,酷感十足又满满动感的造型,凸显出了他的时尚属性。

  2023年的第一封,何洛洛少年与成熟兼具的帅气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让我们期待何洛洛在新的一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