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因病不治去世 C罗梅西等众球星发文悼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30 08:30:40

  巴西时间12月29日,球王贝利因结肠癌引发多器官衰竭,当日15时27分去世,终年82岁。

  得知这一悲伤消息后,足坛各大球星纷纷晒出自己与贝利的合影并发文悼念球王贝利。

  C罗发文悼念到:“无数人的灵感来源和永远的榜样!安息吧,球王。”

  梅西发文悼念到:“安息吧贝利。”

  姆巴佩发文悼念到:“足球之王离开了,但他留下的财富永远不会被遗忘。”

  内马尔发文悼念到:“在我生命中的某个地方,某个时刻读到过这句话:在贝利之前,10只是一个数字。但是这句话,是不完整的。我会说在贝利之前足球只是一项运动,贝利改变了一切。他把足球变成了艺术,变成了娱乐,他给穷人,给黑人发声,特别是他给巴西带来了能见度。多亏了贝利,足球和巴西提升了他们的地位!他走了,但他的魔法依然存在,永远的贝利。”

  巴西总统博索纳洛发文进行哀悼,称贝利让全世界知道了巴西,把足球变成了幸福和艺术,并且宣布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哀悼。

  回顾贝利传奇的一生,职业生涯共出场过1366场比赛,打入1283球,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比赛进球达到757个。率领巴西队夺得过1958年、1962年、1970年三届世界杯冠军,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过三次世界杯冠军的人,被多个平台评选为20世界最佳运动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