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方就违规代言保健品事件进行道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26 14:57: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潘粤明代言违规保健品广告被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潘粤明因违法代言广告行为,被市场监管部门罚款25.7万余元。相关话题一度在热搜榜上占据傍一的位置很长时间。

  12月26日下午,潘粤明工作室工作室发布致歉信并且潘粤明个人账号进行转发。

  致歉信内容表示,“在未充分了解产品及合作性质的情况下,将潘粤明先生肖像权授予相关产品使用,导致对消费者构成错误引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我方在此作出郑重道歉。”“今后绝不会开展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产品代言或者肖像授权合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请广大消费者监督。”

  随后,潘粤明转发并且发文再次道歉:“非常抱歉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困扰和不便,我与团队已深刻反省。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严格要求、规范合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再次向大家郑重道歉!”

  相关话题“潘粤明方道歉”再次冲上热搜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