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仅剩4场比赛 究竟哪两只球队会会师决赛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13 16:15: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知不觉,世界杯已经来到了四强战,由最初的32支球队征战的世界杯,仅剩下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摩洛哥四强球队,满打满算一共还有4场比赛,分别是半决赛2场,34名决赛一场,决赛一场,四场过后,世界杯就有需要等待四年。

  除了等待四年之外,更加让人感觉遗憾的是本届世界杯时很多老选手的最后一届比赛,就算等到四年之后,世界杯的赛场上可能也不再有他们的身影。比如C罗、梅西、迪玛利亚、莫德里奇、苏亚雷斯、贝尔、穆勒等等,本届世界杯可能就是他们在世界杯上最后的表现。且不说这些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如何,绝唱就足以让喜欢他们的球迷感到异常惋惜。

 

  回顾本届世界杯,如果想要挑选场比赛让人们印象最为深刻,我想很多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有逆转的比赛,有进球多的比赛,有晋级的比赛,有自己喜欢球队的比赛等等。但是如果说世界杯到现在进行的5轮比赛,那一轮最精彩,那我想几乎每个人都会给出是第一轮比赛。因为第一轮比赛对于足球来说最为纯粹,每支球队都为了胜利并且取得最大分差来进行,都会拿出自己全部的力量来与对手较量,这也造就了很多冷门的出现,也造成很多强队对弱队的准备不足,导致出现了很多精彩的冷门。比如沙特阿拉伯2-1逆转阿根廷,比如日本逆转德国等等。同时,也造就了很多大比分,比如英格兰6-1大胜伊朗,比如西班牙7-0哥斯达黎加……

  因为是第一轮很多球队都放的很开,到了第二轮第三轮,比赛的胜负直接决定了球队最终能否晋级到淘汰赛,很多球队就有了包袱,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因为这些包袱而变得畏首畏尾。更是有很多比赛被球迷戏称为默契球这类,让纯粹的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管过程如何,本届世界杯也仅剩下四场比赛,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点,将是克罗地亚对阵阿根廷队,12月15日凌晨3点将是法国对阵摩洛哥,那么究竟是哪两只球队晋级决赛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