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替补 葡萄牙6-1大胜瑞士 冠军相显现出来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07 09:46:4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葡萄牙在本届世界杯并不被太多人期待,虽然他们的球队身价高居所有32支球队的第四位,虽然他们阵容中有C罗,虽然他们阵中的大部分成员都在欧洲五大联赛担任主力,却依旧没有太多人看好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3-2战胜加纳,2-0战胜乌拉圭,1-2被韩国队逆转,虽然晋级淘汰赛的过程相对比较轻松,但依旧没有太多人看好葡萄牙。

  然而,在今天凌晨与瑞士的对决中,彻底让全世界的球迷改变了对葡萄牙的态度。本场比赛球队当家球星C罗坐镇替补,顶替C罗出场的是小将贡萨洛·拉莫斯,现年仅有21岁,这也是贡萨洛首次在世界杯上首发,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有一次助攻。这是自2002年克洛泽之后第一个首次在世界杯上首发就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同时也是葡萄牙在世界杯淘汰赛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帮助葡萄牙最终以6-1的比分战胜瑞士,晋级世界杯八强。

  赛后,C罗更新社交媒体称:“对葡萄牙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一天,在足球世界最大的赛事中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这是一支充满才华和青春的球队的豪华表演。必须想我们的国家队表示祝贺。梦想在延续,直到最后,加油,葡萄牙!”

  可见,身为葡萄牙队的队长,球队需要他在什么位置他就在什么位置,并且为球队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6-1的大胜也确实值得骄傲。

  在接下来的1/4淘汰赛上,他们将面对本届世界杯保持不败,并且仅丢1球的摩洛哥。至此,摩洛哥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黑马,黑马终究会有到顶的时候,一黑到底的机会非常渺茫,所以葡萄牙非常有可能在1/4决赛中战胜摩洛哥,晋级4强。

  两队的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3点整,喜欢的球迷不要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