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时隔5年回归 将于明年1月发表个人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02 11:09: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时隔5年回归,确定将于明年1月发表个人专辑。

太阳东永裴
 

  2日,据多位歌谣届相关人士透露,太阳将于2023年1月发行新专辑。太阳的此次SOLO专是继2017年8月发行正规3辑《WHITE NIGHT》之后时隔5年再次发行的专辑,因此更加受到关注。

  消息称,2018年1月,太阳演唱了平昌冬奥会助威歌《LOUDER》,此后便没有了个人活动,经过长时间等待,终于即将迎来新的作品,让人十分好奇他的新专辑将会展现怎样的风格。

  太阳在2018年2月与演员闵孝琳结婚后立即入伍,演艺活动中断。2019年11月10日退伍后也一直处于空白期的太阳在去年12月传出喜得贵子的消息。一直集中于婚后生活的太阳,今年4月通过组合BIGBANG的数码单曲《Still Life》展现了一如既往的唱功。该歌曲在进入韩国国内音源排行榜前几名的同时,还登上了美国Billboard主要排行榜。

  通过《ONLY LOOK AT ME》、《眼鼻嘴》等个人活动达到巅峰的他,这次会以什么样的歌曲抓住听众们的心也备受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