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本队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德国比利时遗憾出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02 09:07: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世界杯小组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了四场焦点战,最终克罗地亚与比利时战成0-0,摩洛哥2-1战胜加拿大,日本2-1逆转西班牙,德国4-2战胜哥斯达黎加。

  日本队小组赛两场逆转 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日本队在小组赛首轮就以2-1的比分逆转了德国队,第二轮0-1小负哥斯达黎加,本以为最后一轮面对强大的西班牙,日本队很可能打包回家了!没想到最后一轮在西班牙上半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场5分钟之内连续打入两球,实现反超,最终2-1的比分也持续到终场结束,日本队再次完成逆转,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十六强,这也是第二支晋级淘汰赛的亚洲球队。

  日本队小组赛两场逆转都是面对强大的欧洲传统豪门,这大大增加了他们的士气,在淘汰赛第一轮他们将面对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届时能否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我们拭目以待。

  种子球队小组赛出局 德国队与比利时双双把家还

  德国队贵为2014年世界杯冠军,但是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出局还可以借口是世界杯冠军魔咒,但是本届世界杯小组出局那就是自己的无能了。在小组赛第一场1-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队逆转;第二轮面对 西班牙又只能战平,最后一轮虽然战胜了哥斯达黎加,但是同样4个积分,西班牙的净胜球完全碾压德国队。只能说第一轮给你机会你不中用了!

  比利时贵为FIFA世界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排在第一位的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却异常挣扎。第一轮面对实力最弱的加拿大艰难取胜,后面面对克罗地亚与摩洛哥就再难取胜了!最终积4分位于小组第三,无奈出局,实属可惜。

  今(12月2日)晚,世界杯小组赛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分别是加纳对阵乌拉圭、韩国对阵葡萄牙、塞尔维亚对阵瑞士、喀麦隆对阵巴西,巴西与葡萄牙已经提前晋级,将在剩余的六支队伍中,产生两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