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elta英国剑桥大学认证的国际英语老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01 15:55:53

  如何让自己更快适应留学生活,并在学业上有出众的表现?日前,Celta英国剑桥大学认证国际英语老师“教英文歌的SF老师”和“可乐每日英语”两个知名英语博主在网上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吸引了超过百万粉丝。

  据悉,能够获得CELTA证书首个要求是申请者一般须为英语母语人士或语言能力达到、接近英语为母语人士的水平(雅思成绩8分以上)。该证书是TESOL证书体系的高级类别,全球范围认可,已列入英国国家教学大纲标准。获此证书者,可在世界范围内讲授英语课程,也是剑桥雅思考试口语考官的必备条件。

  教英文歌的SF老师目前是一名知名的自媒体英语博主,英语专业八级,现任Celta英国剑桥大学认证国际英语老师,全网粉丝300w。

  可乐每日英语,是一名知名的英语博主,现任Celta英国剑桥大学认证国际英语老师。曾出演书籍《父与子》、《全图解旅游口语》并担任编译作者和主编,书籍由中国宇航出版社出版发行。

  两位博主在采访时表示:意识到人生中有很多有意思的、有意义的道路。尽管对未来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规划,但对教育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也许未来朝着此方面发展也说不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