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夺回UFC金腰带!成为第三位两度夺冠的UFC女子草量级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1-13 14:05: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中午,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81冠军赛在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中国选手张伟丽在第二回合战胜了来自美国的现任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如愿摘得金腰带!

 

  张伟丽裸绞降服对手被裁判宣布获胜后,她站起身翻了个跟头庆祝夺冠,也挥手向台下的观众致意。在戴上金腰带后,张伟丽冲着镜头比心。

  这是张伟丽时隔1年半重新赢得了该级别的冠军金腰带。2019年8月,张伟丽42秒TKO杰西卡-安德拉德,夺得UFC草量级世界金腰带,成为中国首个、也是亚洲首位UFC世界冠军。2020年3月,张伟丽战胜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成功卫冕。2021年4月,张伟丽负于挑战者罗斯·娜玛尤纳斯,卫冕失败。

  2022年11月,张伟丽夺回UFC世界冠军金腰带,成为第三位两度夺冠的UFC女子草量级冠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