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孔晓振确定出演《问星》 担任该剧男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1-05 13:4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李敏镐和孔晓振两人确定将会出演全新电视剧《问星》,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目前两人正在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

李敏镐-孔晓振
 

  据悉,电视剧《问星》是一部大制作电视剧,投资高达500亿韩元,邀请了李敏镐和孔晓振两位实力派的演员,而且其他角色预计也是实力派,让人十分期待。

  李敏镐将会在剧中饰演获得宇宙观光客资格,去往宇宙航站的妇产科医生孔龙一角,使命感满满。而孔晓振则会在剧中饰演韩裔美国人,宇宙飞行员Ive Kim一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两位的化学反应。

  主要讲述了宇宙观光客和宇航员之间的“宇航站”浪漫爱情喜剧故事。这是徐淑香准备了5年的剧,是韩国最初关于宇宙题材的剧,共投资制作费规模 500亿 韩元。

  另外,该剧由《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都市男女爱情法》的朴信宇导演执导,《嫉妒的化身》徐淑香编剧执笔,预计将会在2023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