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罗永浩,为何对德施曼智能锁赞不绝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4 10:40:23
  近日,罗永浩“痛批”iPhone灵动岛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老罗在直播中谈到苹果新机“灵动岛”设计时表示,此前他曾夸过“灵动岛”的设计,可真机到手之后才发现此前的宣传视频是“造假”的。“因为那个黑的地方,你能看到里面的元器件,根本不像宣传视频里做的那么漂亮。”他同时表示为苹果这个品牌感到难过,耿直的发言随即被网友热议。

  老罗给大众的形象一直是敢爱敢恨,他曾毫不掩饰地批评过友商,但也不吝对优秀品牌和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如OPPO Find X、理想汽车,而在这两年大热的智能锁领域,罗永浩也早就给出过自己的品质之选——德施曼高端智能锁。

  智能锁品牌首登老罗直播间,德施曼3D人脸智能锁获老罗赞誉

  早在2020年5月,德施曼就作为首登老罗直播间的智能锁品牌,获得罗永浩的大力推荐。众所周知,老罗直播间向来以选品严苛闻名,对品牌实力要求颇高,老罗本人更是会在企业实力、品牌特色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选品的高品质。

  在这次直播中,罗永浩表达了对德施曼连续多年获得京东、天猫销量第一的敬意,称赞德施曼是了不起的中国品牌。而他也以极具个人风格的解说,为观众推荐了行业首发3D人脸识别的德施曼R7智能锁,超过596万观众在“罗氏脱口秀”下深入了解了德施曼这个高端智能锁品牌。

  硬实力才是出圈法宝,德施曼智能锁以“长期主义”为高端作注解

  技术和品质是德施曼智能锁的硬实力,也是德施曼得以借老罗直播间出圈的法宝。令罗永浩赞不绝口的3D人脸识别功能只是其中一个“缩影“,从09年首创带屏智能锁、16年首创联网锁,到18年首创NB—IoT智能锁,再到19年首发3D人脸智能锁,引领行业进入3D人脸时代......德施曼智能锁始终以技术的创新、科技的革命、引领性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全方位给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家居安防解决方案。

  同样地,德施曼严格的品质控制也让每一把德施曼智能锁都印上了极为不俗的高品质标签。从零部件到产品出厂,德施曼智能锁需经过36道严格的程序检验,13项高于国家标准的检测程序保障产品品质。德施曼还首开行业先河,在漠河、拉萨、海南成立试验站,测试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确保智能锁在各种极端环境下都可以保持系统的持久稳定性。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德施曼智能锁还积极参与到行业标准的制定中来,成为公安部电子防盗锁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并连续两年作为行业标准领跑者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德施曼同时拥有行业内唯一的自建服务体系,能够做到行业第一的2小时紧急上门服务,并以行业唯一的覆盖全国网点的1万多名服务人员,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前中后服务。

  高端品牌绝非一蹴而就,没有过硬的产品一切都是“空中楼阁”。德施曼智能锁正是在“长期主义”价值观的引导下,成为了国内高端智能锁的标杆。未来德施曼智能锁会在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驱动下,助力更多家庭步入智能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