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不输原著的剧有哪些?《鬓边不是海棠红》赢麻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3 16:57: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3日,一场关于“改编不输原著的剧”的讨论在社交媒体上展开,网友们纷纷留言述说在自己心目中的那些极品改编剧(注:此极品是真极品,没有讽刺之意)。随着话题的讨论人数越来越多,话题词条成功冲上热搜榜,并且排在前列,下面我们来看看在网友心目中都有哪些改变剧获得成功。

  根据网友留言评论,诸如《琅琊榜》《甄嬛传》《鬓边不是海棠红》《庆余年》《你是我的荣耀》《遇见王沥川》《沉默的真相》等多部影片榜上有名。其中,网友提名最多的影片当属《琅琊榜》,在众多多选的评论里,都能看到《琅琊榜》的名字,小编有幸看过这部剧,确实值得提名,其质量之高,某瓣上9.4分的超高分足以说明一切。

  但是,要论这个话题讨论下,哪部影片获益最多,让更多网友知道了该剧的剧名,那当属黄晓明与尹正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了,因为这部剧的名字竟然在网友的讨论下冲上了热搜榜!并且排名同样非常高。这让看过这部剧并且喜欢这部剧的小伙伴甚是诧异。纷纷在该词条下留言表示“怎么突然就热搜了,《鬓边》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剧”“两年前追的剧,两年后突然上热搜”“突然上热搜,要把我吓死”“前两天刚看完,就上了热搜么”……诸如此类的留言让吃瓜群众欢乐开怀。这部剧的热播也成功让黄晓明“去油”成功,也要网友们看到了尹正的演技实力,同样让很多人迷上了在剧中饰演陈纫香的檀健次。

  那么在你心目中,曾经看过哪部剧是那种不输原著的经典之作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