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初动突破154万张 SM历代专辑一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3 14:05: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NCT127新专辑初动突破154万张,是SM娱乐历代专辑第一位。

 

  23日,据SM娱乐透露,1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4辑《疾驰》(2 Baddies)以国内最大的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为准,初动销量达到154万7595张,连续3次荣登百万销量排行榜。

  根据消息得知,这个数据成绩是SM所属艺人中最高纪录(以Hanteo排行榜为准),再次证明了NCT 127的强大影响力,新专辑收录的歌曲也被网友们强烈称赞。

  另外,NCT 127将出演23日播出的KBS 2TV《音乐银行,为大家带来正规4辑主打歌《疾驰》(2 Baddies)和收录曲《Faster》两首歌曲,以更加性感、酷酷的魅力表演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