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团综将于21日公开 5名成员的青春旅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0 17:25: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ITZY团综将于21日公开,将会展现5名成员的青春旅行。

 

  将于21日在Mnet播出的新真人秀节目《LA에 있지》将讲述ITZY五名成员特别的青春旅行记。

  19日公开的预告片中,ITZY以美国LA为背景,散发出嘻哈魅力,展现了Hot Girl的面貌。她们各自展示了英语名字,在街头自由奔放地拍照,尽情享受游乐园等,散发着青春本身的能量,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LA에 있지》是继2020年首次真人秀《Paris et ITZY》、今年5月《ITZY COZY HOUSE》之后,ITZY第三次与Mnet合作的新真人秀节目。 充满刺激的游乐园探险、海边自由时间、引发好奇心的"沙漠度假"等,不仅有享受美国LA的旅行记,还有治愈要素中充满友情的样子。

  另外,ITZY的新真人秀节目《LA에 있지》将于9月21日星期三下午7点在Mnet首播,一个小时后的晚上8点在M2油管上公开完整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