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谈《黑话律师》大结局称角色去世让自己很心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0 16:52: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钟硕和林允儿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黑话律师》正式大结局,不过该剧的大结局让人十分不满意,林允儿饰演的女主角高美好居然去世了,不仅徒留遗憾,而且也让观众们表示不理解编剧这样的用意。

 

  在播出的大结局中,林允儿饰演的高美好因为遭受到辐射而患上了癌症,最终去世,生命的最后一刻她向爱人朴昌浩表白,感情十分让人动容,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电视剧《黑话律师》自播出之后,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和两位演员的精彩演绎获得了全网好评和支持,话题度和热度非常高,观众们也表示终于看到了一部剧情在线,逻辑也好的故事,只是该剧在后半部分剧情急剧下滑,还在结局的时候将女主角写死,让人表示不能接受,很多故事线没有交待清楚就草草收尾,着实让该剧的评分下滑了很多。

  近日,林允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对于高美好的去世心里很难过,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心很痛但可以理解,“编剧从一开始就透露给我了,我知道她会死,所以有共鸣、理解。这样死是第一次很新颖,死亡结尾也是作品之一,虽然看的人心会很痛,我演的时候也很心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