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两个人的小森林》今晚播出 《昆仑神宫》定档9月21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15 14:27: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秋九月,竟然变成了追剧的季节。9月15日,任嘉伦搭档李沁主演的《请君》官宣,将在今晚开播。除此之外,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铁三角主演的《鬼吹灯》系列之《昆仑神宫》也宣布定档9月21日,也就是下周三。另外,虞书欣、张彬彬主演的《两个人的小森林》也将在今晚开播。似乎这些剧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剧,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三部剧主要讲的是什么?

 

  《请君》主要讲述的是千年将军陆炎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的爱情故事。看预告我们了解到,剧中,陆炎拥有着神奇的力量,能穿越,类似于《鬼怪》的东西?再加上李沁所饰演的于登登在二人之间占据主动地位置,这让网友们对剧情的发展甚是好奇。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到底陆炎与于登登之间会发生什么,我们期待今晚《请君》的开播。

  《昆仑神宫》则是根据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之昆仑神宫》改编,主要围绕着“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展开。这部《昆仑神宫》是潘粤明所主演的《鬼吹灯》系列的第四部,是搭档张雨绮、姜超主演的系列第三部。三人之间的默契已经非常好了,只管期待《昆仑神宫》的正式播出。

  《两个人的小森林》则是讲述了纯靠化妆技术维持精致外表的时尚博主虞美人,想要凭借美貌报复式追求曾经拒绝过自己的天才植物学教授庄羽,从校园追到田园,却在施展猎爱百计的过程中沦陷,为观众们上演一场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