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当道,十二阅黄酒成年轻消费新趋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08 09:18:05
  据央视的消费调查报告显示,2000年后出生的年轻群体开始逐渐成为中国经济、文化与消费的主导力量。他们社交需求旺盛,审美要求极高;他们热衷消费,但不消费至上。他们不盲目跟风,但“为热爱买单”。这届年轻人总体消费观念上回归理性。

  年轻人回归理性的消费观念变化体现在方方面面,包括饮酒需求。买酒和喝酒,同样需要理性,比起网红当下流行的白酒、啤酒等酒类,年轻人开始偏爱黄酒这样的低度酒,用“微醺”代替“宿醉”,是一种更合理,也更舒适的选择。

  一醉方休不是豪情,适度饮酒才是洒脱。黄酒度数低、口感温和清爽,既不容易醉,也能够满足年轻人对饮酒的需求。下班后的放松或者和好友在周末小聚,适度饮用一些黄酒,将醉未醉,欲醒可醒,在这样的“世界”中享受片刻清闲,是一种适合长期发展的饮酒之道。

  十二阅作为当下微醺解压舒适的黄酒品牌,从乾隆下江南起源至今,已经有200余年的历史。酿造于莫干山北麓、老虎潭水库西岸,这里有翠竹青山、潺潺山溪、山涧水库,优质的微生物环境更有利于打造酒的香味和口感。

  有黄酒非遗传承人丁伟江,精选太湖金钗糯米,手工冬酿而成。太湖金钗糯米中支链淀粉含量比例最高,脂肪等成分更低,是酿造黄酒的天生奇才。

  十二阅在酿造过程中,不添加一滴酒精、香精,以及焦糖色添加剂,保持了黄酒纯粹天然的原质本味、自然醇香。

  15度的太湖金钗糯米发酵酒,充满了米香、花木香、奶油香,让喝酒成为快乐的事情,似乎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了。

  理性消费也好,理性饮酒也罢,都是当代年轻人对待生活的态度,能够满足年轻人实际饮酒需求的黄酒十二阅,能够脱颖而出也不足为奇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