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恩斌确定将会于9月举办粉丝见面会 出道27年来首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08 09:04: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电视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主演朴恩斌将于9月初在首尔某地举行粉丝见面会,与一直以来给予她很多喜爱的粉丝们直接见面,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粉丝见面会。

朴恩斌
 

  朴恩斌1996年以童装模特出道,转眼间已经成为中坚演员,但与粉丝们面对面的粉丝见面会还是第一次,因此网友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2016年电视剧《青春时代》终映后,朴恩斌也表达了对粉丝见面会的强烈意志:“一次粉丝见面会都没有进行过,一定要亲自见到粉丝们。”直到7年后,这一愿望才得以实现。

  此外,朴恩斌的下一部作品、广告等多部邀约和电视剧4连大热作品也让他的粉丝团规模变得相当大。

  另外,虽然已经结束了聚集了综合症级人气的电视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的拍摄,但因为人气高涨,朴恩斌仍然在休息,预计将和出演人员一起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度暑假。之后在电视剧终映时期,她将积极进行采访、广告、下一部作品研讨等活动,并准备粉丝见面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