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怼网友:写不过是你能力不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7-04 10:54: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晚间,翟天临在微博评论区和网友们对线,表示论文要求应该严格,规则一直都是摆在那里的,称这个规定与自己无关,还称写不过是你能力不行。

 

  3日晚间,翟天临回应网友留言,他表示“论文要求应该严,以前也没有不严。写论文会来怨我的人们:规则一直在那里,你们抱怨规则严格,到我这里泄不着愤,我也不会听。少在这捏软柿子以为自己多能耐,写不过不符合规则是你能力不行,我又没让你不通过,怨得着我么真有意思。”

  同时他还回复网友表示:“规则更加严格,就是说之前不够严格吗?现在变严格了,你觉得是没有必要的?还是规则不该严格?还是你想用你认为的以前的不严格的规则完成?你应该让自己更优秀符合规则啊…”

  据悉,2019年2月,翟天临因在直播中回答网友提问时,不知知网为何物,他的博士学位真实性受到质疑。后来北京电影学院发布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情况说明,宣布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取消陈浥博导资格。 而翟天临也因此被指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