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李世荣确定合作 将担任《依法相爱》男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30 11:24: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演员李世荣和李昇基确定将会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依法相爱》,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实力派共同出演让人十分期待。

李昇基-李世荣
 

  据悉,李昇基在《依法相爱》中饰演被称为怪物天才的检察官出身的建筑主兼李世英饰演的金宥利的17年知己金正浩一角,展现了帅气、有魄力、纯情的多彩魅力。李世荣在剧中饰演外貌出众,但看到不义就无法忍受的火气性格的律师兼租户金宥利一角,证明了国民浪漫喜剧女王的名气。

  该剧翻拍自同名漫画小说,原著创下400万点击率,用有着高人气。该剧讲述了被称为“怪物天才”的检察官出身房东和韩国小姐出身的律师一起在律所兼咖啡厅“Law Cafe”里发生的爱情故事。

  另外,该剧由《Trot恋人》《无理的前进》李恩真导演执导,独幕剧《One Night》林智恩编剧执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