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林允儿合作新剧《Big Mouth》发布新预告 期待值直接拉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9 16:43: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钟硕搭档林允儿主演的韩剧《Big Mouth》定档7月29日,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阔别已久的李钟硕搭档实力加偶像派美女林允儿,这本身就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组合,新剧的期待值非常高。

  6月29日,在距离开播还有整一个月的时间,官方发布了该剧的新预告,从预告中可以看出这部剧的剧情非常紧张,既有黑幕交易,又有监狱风云,既有暗杀镜头又有甜美时刻,让人只看短短几十秒的预告就有欲罢不能感觉,恨不得此时此刻就播出,让网友们对该剧的期待值直接拉满。

 

  另外,剧中的人物简介关系也都已经公布,李钟硕在剧中饰演一位半吊子律师,寒酸出发寒酸结尾,胜率还不到10%,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位律师,竟然还被冤枉的收押进了充满恶霸凶犯的教导所,能想象得到白白净净的李钟硕进入这样的地方后会遭遇什么吗?而了在这种环境中生存下去,李钟硕做着Big Mouth举动,成为了真正的天才骗子。

  林允儿所饰演的女主同样不简单,在大学时期是外形出众、个性果敢果决的校花,但是经过社会的洗礼后,成为了生活能力满级的护士(主要可能是因为其半吊子律师老公所致),虽然老公不太上进,但是还是选择相信老公,当人们说他是绝世骗子时,依旧选择相信,为洗脱老公的罪名,展现出早已隐藏起来的气质,并且放出豪言:“那个人我很了解,虽然不是很正义,但也不是骗子,我要洗脱我丈夫的罪名!”

  这样的两个角色再加上男女主的演技与颜值,则能让网友们不期待万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