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思成《是很熟的味道呀》人格测试百里挑一 游戏王攻略不开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9 10:20: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亲密关系美食节目《是很熟的味道呀》昨日午餐时间准时更新,很熟家族齐聚一堂,董思成与新朋友共同品味美食,畅聊友情中好笑又离谱的故事,还有超多精彩名场面诞生,让观众快乐感倍增。

  玩转游戏 幸运仔Carry全场

  本期节目,很熟家族开始游戏模式,仿佛置身好友轰趴现场,洋溢满满快乐氛围。董思成直言打游戏都是自己来carry,在撕报纸游戏中,他在与大老师互呛的放狠话环节便先下一城,游戏开始更是直接躺赢,成为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仔!然而在调制“盲选玩不玩游戏”的惩罚饮料时,董思成直接开启“同归于尽”模式,大胆添加各种“死亡配料”混合出一份魔鬼饮料,没想到在游戏开始之后连续被点名三次,差点获得饮料品尝权,心情大起大落,被弹幕调侃为很熟大冤种。

  快乐控场 发散百里挑一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还公开了董思成的MBTI人格是INFJ,虽然节目中的气氛王者是I型人格让人有些疑惑,但听到INFJ型人格友好而和善、会关心人后,嘉宾们纷纷表示认同,更是称赞到这个性格“没有缺点”,在说到这类人擅长洞察和魅惑人心时,小董更是大方摆起pose展示“魅惑”一面,并表示“INFJ是百里挑一的珍贵人格,请大家多多珍惜”,场面十分欢乐!

  下一期节目中又会有什么样的亲密故事在等待与大家分享呢?每周二12:00腾讯视频,一同感受董思成的魅力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