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流行“恶女”当道?裴秀智《安娜》上热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6 11:35: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的韩剧主线设定,似乎男主就喜欢复仇,女主就喜欢恶女。这不前不久刚热播的《夏娃》,徐睿知在剧中所饰演的女主就是以这样的形象出现。而在《夏娃》之后,由裴智秀主演的《安娜》这部韩剧中,女主依旧属于恶女的形象。

 

  《安娜》主要讲述的是裴秀智饰演的患有雷普利症候群的一个女人,借由一个个谎言,开始替代另一个人的故事。一个妄图完全取代另一个人的形象怎能不被定义为恶女?

  说到这里,很多小伙伴不禁要问,什么事雷普利症候群?

  出处源自于美国作家帕特里夏·海史密斯所著的犯罪小说《天才雷普利》,该小说在1999年被改变成同名电影,由马特·达蒙所主演,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看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叫做雷普利的年轻人受一个富商之托去意大利游说他的儿子迪基回国,然而当雷普利到了地方之后没能游说成功,反而被迪基奢靡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最终雷普利杀死迪基,之后取代迪基的一切。

  之后,人们开始用雷普利症候群来形容那些想要完全取代一个人的情况。

  在《安娜》这部剧中,秀智所饰演的女主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贫穷的女主因为虚荣盗取白富美的身份,并且不满足现状,一步步向上爬。这种取代另一个人的身份生活的剧情,其紧张程度可想而知。喜欢的小伙伴赶紧追起来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