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iKON时隔三年六个月以完整体举行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5 16:37: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5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子组合iKON时隔三年六个月以完整体举行演唱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iKON
 

  消息表示,iKON将于25日、26日两天在首尔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iKON 2022 CONCERT [FLASH BACK]",与全球粉丝见面。

  iKON回顾了与全世界iKONIC(粉丝名)同行的瞬间,将用自己的音乐色彩渲染了演出场。因为是时隔3年6个月的完整体演唱会,所以从曲目构成开始就倾注了心血。 包括迷你4辑《FLASH BACK》的主打歌在内,还准备了受到粉丝们喜爱的收录曲,以及之前没能通过现场舞台展现的歌曲。

  同时,iKON演唱会上首次加入了乐队Live,与充满活力的乐队声音相融合的iKON独一无二的现场演唱实力有望将演出的感动最大化,让粉丝们更加期待这一次的演唱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