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搭档!柳俊烈-朴正民-IU确认出演《金钱游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5 09:37: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柳俊烈,IU以及朴正民确定将会出演全新电视剧《金钱游戏》,三人的全新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好奇。

 

  Naver网络漫画28日(今天)公开了OTT系列电视剧《金钱游戏》的演员阵容,柳俊烈,IU以及朴正民确定出演,这样的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好奇。柳俊烈和朴正民都是目前电影界的大势演员,两人有着精湛的演技和影响力,而IU也是演员和歌手方面发展的非常好的一名艺人,虽然是爱豆出身,但是IU的演技备受认可,三人之间的合作势必会引发不一样的精彩热潮。

  与此同时,消息还表示除了柳俊烈,IU和朴正民三人之外,这部剧的其他演员阵容也非常豪华,包含了参与电影、电视剧等多个题材、展现个性演技的演员们,备受期待。

  另外, OTT系列《金钱游戏》是以网络漫画《金钱游戏》和《π游戏》两部作品为基础重新改编的8集电视剧,讲述了如果社会基础设施中断的空间中出现死亡者,在游戏结束的极限设定中,8名参加者反复合作和反目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