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新专辑名《HOLIDAY》 充满夏日清凉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4 17:17: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子组合WINNER回归新专辑名确定为《HOLIDAY》,预计是一张充满夏日清凉能量的专辑。

 

  据悉,此次专辑名《HOLIDAY》包含着休假、休息日等让人感到放松的意义,让人可以想起从容的愉快和浪漫,这与WINNER一直所追求的概念相吻合。在公开的预告海报中,WINNER四名成员和背景中花火相融合,让人想起来庆典的气氛。

  YG方面表示:"这次迷你4辑《HOLIDAY》中充满了WINNER独有的健康以及清凉的感性,可以期待此次WINNER的治愈歌曲。"更加提升了粉丝们的期待值。

  另外,WINNER迷你4辑《HOLIDAY》全曲音源将于7月5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发行,实体专辑将于7月8日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