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人气旺!防弹少年团荣登日本Oricon周榜实现三冠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4 11:28: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防弹少年团荣登日本Oricon周榜实现三冠王,展现超高的人气和实力。

 

  24日,Oricon发布的最新排行榜(6月27日次/统计时间6月13日-19日),防弹少年团10日发行的新专辑《Proof》在"每周数码专辑排名"中,下载量达到6000次,连续两周位居第一。

  于此同时《Proof》以51万4000张的每周销售量在oricon"每周专辑排名"中也获得了第一名。《Proof》的主打歌《Yet To Come(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以每周播放数1442万8730次登上了"每周流媒体排名"的第一位,这首主打歌最近累计播放次数超过了2000万次,人气火爆。

  另外,据Oricon透露,防弹少年团是第5次在Oricon"每周流媒体排名"中排名第一,再加上歌曲"Yet To Come",防弹少年团在历届"1位排名作品数量"中排名第一,处于单独领先的位置。特别是防弹少年团在26周内周播放次数突破1000万次(共5首),在"艺人周播放次数1000万次以上的总周数"的记录中也登上了历史第一的位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