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大劳模拍戏 将出演《禁婚令》男主人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3 11:18: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金永大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禁婚令》的男主人公,开启劳模拍戏的模式。

金永大
 

  消息称,金永大目前接到了电视剧《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的出演邀请,并且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之中,如果他本人最终决定出演,这将会是他在电视剧《流星》之后又一部饰演男主角的剧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金永大在出演电视剧《顶楼》之后,人气飙升,成为韩国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不仅电视剧资源变得非常好,广告代言等也不断增多,跻身于人气男演员的行列。此前,他确定出演电视剧《流星》,与演员李圣经搭档,担任男主角,这是他出道以来出演的第一部男主角电视剧。

  目前电视剧《流星》还在拍摄之中,金永大又接到了《禁婚令-朝鲜婚姻禁止令》的出演邀请,很大可能会出演。该剧改编自千智惠(音译)作家的网络小说和网漫,讲述了7年前失去太子妃而下达禁婚令的王李贤在遇到自称能让太子妃灵魂附体的婚姻诈骗犯叶素娘(音译)后发生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