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李钟硕-允儿主演新剧《Big Mouth》7月末通过MBC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3 10:54: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由演员李钟硕和林允儿两人主演的电视剧《Big Mouth》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通过MBC电视台播出,观众们对于该剧也是翘首以盼。

 

  消息称,由演员李钟硕和林允儿两人主演的电视剧《Big Mouth》目前正在商议播出平台,此前该剧预计通过tvN电视台播出,但是目前却有意定档为MBC的全新剧集在7月播出。

  对于此,MBC方面也回应称是正在商讨之中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该剧汇集了实力派演员李钟硕和林允儿,两人首次搭档,预计会引发不同的化学反应,观众们对此也是相当期待。

  据悉,该剧讲述了胜率10%的生计型律师偶然被卷入自己担任律师的杀人事件,一夜之间成为稀世天才诈骗犯" Big Mouse ",他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家人,从而挖掘被巨大阴谋玷污的特权阶层的原貌的故事。李钟硕和林允儿担任男女主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