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半以完整体回归 GOT7表示像做梦一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23 15:17: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3日下午,男团GOT7在首尔江南区VOCO首尔江南酒店举行了GOT7新迷你专辑《GOT7》发行纪念记者招待会。谈及这次回归,成员们也表示很激动,称就像做梦一样。

GOT7
 

  在记者招待会上,成员们发表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Mark表示:“因为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准备,现在终于感受到了回归的感觉。想到可以和粉丝们快点见面就觉得幸福。”

  Jay B表示:“真的很幸运能够以7人团体再次回归,想对帮助我们的各经纪公司和Wanna Music相关人士表示感谢。7人回归就像做梦一样, 对于能够实现这一点,我觉得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

  王嘉尔也说到:“很想念粉丝们。Wanna Music和队长(Jay B)也辛苦了。”

  朴珍荣说:“就像Mark哥说的那样,这是我们从一开始就约定好并一直准备的,所以只需要慢慢等待。能这么快就回归真的非常感谢。幸好粉丝们等了很久,所以能回报大家不辜负大家。”

  崔荣宰说:“因为7个人都很积极,所以能够很快地回归。非常感谢大家在筹备演唱会的同时依旧等待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如此愉快地享受舞台。”

  BamBam也说:“准备得很愉快。在准备这张专辑期间,我领悟到'GOT7依然还得是7个人',觉得很有意义”

  最后金有谦也说到:"7个人一起出演,心情很好。 因为粉丝们等了很久,所以非常认真地做了准备。”

  另外,GOT7的新迷你专辑《GOT7》将于当天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