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与防弹金泰亨正在热恋?YG回应:无可奉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23 13:44: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网上出现了有关于JENNIE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同游济州岛的新闻,两人还乘坐同一辆车,引发了恋情传闻。

 

  22日,在某Ins账号上传了疑似JENNIE和金泰亨在济州岛的目击照,该照片上传者表示:“这是今天举报的热门照片。在济州岛拍到的两位TOP爱豆,虽然有可能只是长得相似。其中女爱豆最近传出与曾传出恋爱传闻的男OG爱成员分手的传闻。因为还没有确认是否属实,所以把名字都遮住了。”

  有网友分析称,照片中的两人分别是金泰亨和JENNIE,刚好最近两人都在济州岛,而且此前JENNIE也被传与前辈权志龙结束了恋人关系,两人已经分手。有关于JENNIE和金泰亨的恋情传闻也引发了争议。

  对于两人的恋爱传闻,两家所属社都保持沉默。YG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无可奉告。”媒体虽然联系了防弹少年团所属社,但没能联系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