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爱乐之都》被演员匠心精神打动落泪 称在舞台上要有自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23 08:24: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东方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全产业链音乐剧文化推广节目《爱乐之都》最新一期播出。1V1同剧目同角色下半赛段,多个原创音乐剧选段陆续登场。低气温下水表演,向动物学“神态”,突破自己挑战新角色。整场竞演中,阿云嘎多次被演员们全情投入的表演以及不遗余力的付出而感动,首度在节目现场落泪。

  选自《人间失格》的《天真罪》是一段讲述救赎的故事,两位演员通过真挚的表演完美呈现主人公内心世界的压抑与悲伤,感染现场所有观众。阿云嘎共情这段内心戏背后的悲恸感和撕裂感,首度在节目中落泪,更从人物情绪入手以专业态度鼓励演员:“大家都很好,我只是从这一次的表演给出一点意见和看法。我觉着两个的表演各有各的优势,炜玲完成度很高,乙萱的气息稍微有点弱,其实这个角色的内心非常挣扎,是自己与自己一个抗衡的状态,为什么叫《天真罪》,就是用这个毁灭性的方式,让自己在受到那么强烈的伤害后还能保持一份纯真,所以抓住人物情绪非常的重要。”对于这段舞台的呈现形式,细节控的阿云嘎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段表演从演员到舞台都很精彩,当屏幕上出现两个都在水下的女演员,表情的变化、性格的呈现是非常明显的,对两个演员帮助很大。”

  随后出场的《别让我走》、《心曲叮咚》、《练习曲》是三段截然相反的表演,三组演员也都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对多个片段熟稔的阿云嘎,在表演完毕后一直将话题抛给演员,希望对方能讲解下自己的演出心得。

  当听到演员因为惜败而情绪低落后,阿云嘎一边给予演员肯定说在舞台上想要绽放光芒就要有自信,一边也对稍有瑕疵的表演提供舞台指导:“《练习曲》是选自《钢的琴》,这个选段非常有意思,有点可惜的是转调那一段,我觉着没有聚焦,作者其实就是想通过你们的眼神来传达,不是外放就是戏剧张力,有时候安静也是一种表达方式,如果能有十秒的留白,观众就能够再多点时间理解故事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