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今日举行完整体粉丝演唱会 纪念发行全新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21 13:43: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GOT7将会在今日举行完整体粉丝演唱会,纪念发行全新专辑。

 

  去年,GOT7与所属社JYP方面的合约到期,经过商议之后,成员们也做出了不再续约的决定,并且各自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虽然成员们不再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但GOT7组合单飞不解散。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准备之后,组合也确定将会在本月末发行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消息称,GOT7将于21日(线下)、22日(线上线下)举行《GOT7 HOMECOMING 2022 FanCon》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此次是组合时隔1年5个月再次举行的正式粉丝演唱会,组合将通过此次演唱会为一直陪伴到现在、等待已久的鸟宝宝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内容,还计划通过沟通活动给大家留下难忘的回忆。

  据悉,在这次的演唱会上,组合还将最先向粉丝们展现预定于23日发行的新迷你专辑《GOT7》的歌曲舞台,预计会带来特别的感动,让粉丝你们激动不已。另外,组合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3日正式发行新专辑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